欢迎光临江西熙美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语言选择: 中文版 ∷  英文版

行业资讯

品牌服装店的广告应该怎么推广效果最好?

做品牌服装生意的第一步应该就是品牌的宣传与推广,推广的目的在于告诉别我们是干什么的,有什么好的,然后再慢慢的通过销售积累起口碑,从而让顾客对我们服装的认可与肯定。品牌的推广是要专业精髓还是多而广呢?广告的造势应该是高调还是内敛?

1.jpg

品牌推广:专精还是多广?

多则可以抢占资源,但新品牌差异定位很难真正落实,规模发展似乎总有瓶颈;精则可以专心耕耘,但当主品牌增长乏力之时,开立新品牌又似乎是迅速扭转局面最方便的选择。  

“要做就要把第一个品牌做好,做精了,再开第二个品牌。”某坚持单一品牌发展的国内大众女装对此笃信不疑。他们认为,只要把品牌做好,渠道和供应商自然会主动跟上。目前,该品牌销售额已近20亿,依然保持两位数增长,也可以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神话。

选择走多品牌发展道路的成功者相对更多见一些。森马集团旗下总共不过四五个品牌,覆盖男装、女装、童装,难得的是每一个的发展都有规模,且有增速。  

而子品牌更多的拉夏贝尔集团堪称多品牌模式的代表,集团旗下共有十余个品牌,且仍在扩张。尽管很多人为其“无节操扩张品牌”捏一把汗,该品牌五六年间业绩增长10倍的成绩不失为一种回答。  

广告造势:高调还是内敛?

服装行业不同于其他消费品,门店不仅是一块广告,还是块强制性广告。换句话说,不打也得打,打也得打,而且还必须打好,否则就是个负面宣传。那么问题就来了,既然门店本身就是广告,那还要花钱在传统意义的广告上吗?

女装行业对此的普遍认知是不打广告,至于这笔省下来的钱,用来开新店、做橱窗、搞装修,或者干脆用来做促销,办法不一而足。当然,也有反其道而行之的案例。某国内大众女装品牌在业绩增长受挫时尝试做广告,从线上到线下,营销费用成倍增长,而效果也比预想好。2013年秋季以来销售增长迅猛,这在行业里颇为鲜见。

男装则又是另一番考虑。劲霸男装、海澜之家、七匹狼等国内中高端男装品牌时常出现在央视。男性消费者需要广告,因为男性的品牌忠诚度比女性高,对于服装本身的挑剔程度则较低,在部分地区,对于面子的追求依然是购买高价值服装的主要驱动因素,所以打广告所起到的效果会比女装好一些。


版权声明:本文系网络转载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如有差错或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

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公 司:江西熙美服装辅料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孙经理

手机:13397081518

E-mail:xmzipper@163.com

地 址:南昌市红谷滩区西站大街2288号